close
後來其實橡實跟我的交集並不大。

沒事還是會忍不住瞄一下他在做什麼,吃飯的時候會跟他說說話,只是大部分時間我們都很安靜地在做自己的事。
橡實是個很安靜的孩子,好像收集了不少東西搬到床上去,多半是些我隨手擱在桌上的小東西。

「阿呦--呦咿……這個可以給我嗎?」橡實常常拖著不知道從哪翻出來的小吊飾,興沖沖跑來問我。
「嗯,喜歡就拿去吧。」有些東西說真的我也不記得放在哪了吶。
「哇--謝謝。」

一開始橡實講起話來還是零零落落的,最近已經流利很多了,只是橡實還是習慣叫我阿呦。
橡實常笑,卻不太愛說話。
橡實很喜歡書,只是看不懂字,我把插畫集攤開在桌面上讓他看,想換頁的時候他會過來拉拉我的袖子。
問他看了些什麼,眼神就會變得亮晶晶的,很開心地開始說一些書上沒寫的故事。
也只有這個時候的橡實像個小孩子,會說話到停不下來。

唔……找機會,想辦法託人帶了幾本妖精尺寸的書好了,橡實應該會很開心吧我想。

--
隔了超久。(死)
補圖看來是遙遙無期。(被拖走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