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唔、橡~實~~」跑去哪了啊……?

搬到新家之後橡實雖然比以前安靜了一陣子,不過後來好像反而在外面的小公園有了新的秘密基地……的樣子,詳情我也不太清楚,不過看起來橡實跟學校裡那群松鼠似乎感情真的很好呢……

平常不太干涉他的作息的我,今天難得打著鍵盤一邊小聲地呼喊著妖精的名字。

不過這個時間通常都在的啊……

「……诶?呦?」短短的捲髮如今已經變成跟毛皮一樣深的咖啡色,橡實打開了桌上小置物櫃的門,從裡面探頭出來。

「……你怎麼會在那裡啊……」櫃子是去年朋友送來的生日禮物,外觀做成美式學校裡的置物櫃的樣子,起初好像是因為尺寸意外地合適,加上橡實又老是喜歡藏東西進去,最後也就索性讓給了他。

「沒有,我在找東西……有事情找我唷?」橡實拍拍手腳跳下來,抖了一下又大又蓬的尾巴。

 

090922.jpg

 

「嗯,最近要不要去別人家玩呢?」

「诶?燈家?」橡實歪了一下頭,似乎正在回憶著什麼。

「不是耶,是凌嵐家喔。」我笑了一下,打開了兩個人約定好的對話指給他看。「凌嵐家有很多孩子喔。」

「要不要去看看呢?」雖然我是已經先約好了啦……我還是詢問了橡實的想法。

「嗯?……去去看也沒有關係喔。」太好了,似乎不太排斥的樣子。

「那就這樣囉。」

 

--

因為凌嵐邀請大家去玩,所以就自告奮勇了(?)^q^

很久沒寫真是有點對不起橡實……orz

現在這個橡實已經1歲多囉,個性跟外表都成熟了一點,之後有時間的話會想補完之前成長的過程……^q^

目標是蓬鬆柔軟的自然捲帥哥!(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